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林後4 -- 傳福音的職份是上帝特別的憐憫與恩典

Treasure in Clay Jar

W5  2012-01-27 (林後4)

經文: 哥林多後書 4:1-2 我們既然蒙憐憫,受了這職分,就不喪膽,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不行詭詐,不謬講神的道理,只將真理表明出來,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默想: 保羅知道也深信,傳福音的職份是上帝所呼召的。這是上帝特別的憐憫與恩典。保羅向以弗所教會說,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3:8) 雖然上帝也很清楚的告訴保羅,他要為福音的緣故,經歷許多的患難 (9:16),但是保羅卻不喪膽,乃是更勇敢的到處為主作見證,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保羅用正意分解聖經的道,把真理表明出來,保羅還活出裡外一致的生命見證,棄絕暗昧可恥的事。求主幫助我,也能學習保羅的榜樣,活出坦誠的生命見證、小心分解聖經中的真道,在生活中棄絕暗昧的事,勇敢的傳揚主耶穌基督的福音。

題目: 你是否體認自己不過是普通的瓦器,卻因認識基督耶穌而擁有珍貴的屬靈寶物?且為此獻上感謝?(7,15)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