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羅16 -- 福音跨越猶太與外邦的界限


Greetings With Holy Kiss

W2  2011-09-06 (羅16)

經文: 羅馬書 16:25-27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直到永遠。阿們!

默想: 對使徒保羅而言,福音能夠跨越猶太與外邦的界限,而被傳揚給萬國的民,叫他們也順服真道,是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如今在主耶穌十字架為世人受死,且從死裡復活之後,才差派他的門徒,從耶樂撒冷、猶大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復活主的見證,讓福音的好消息,傳到普世每個角落。感謝主,由於在上帝的心中,自古就有個個福音的奧秘,我們才得以蒙主恩得救,甚至蒙召成為傳福音的使者。感謝主的恩典。

題目: v.17-20 保羅教導如何躲避誘惑?你有何想法與學習?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