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民14 -- 百姓惹怒上帝,摩西為民求赦免

 
Israelite Wandering in Wilderness for Forty Years

W3  2011-09-21 (民14)

經文: 民數記 14:40-41 清早起來,上山頂去,說:我們在這裡,我們有罪了;情願上耶和華所應許的地方去。摩西說:「你們為何違背耶和華的命令呢?這事不能順利了。

默想: 以色列人的不順服耶和華,表現在兩個極端。當耶和華吩咐他們要上迦南地時,他們大哭抱怨,拒絕順服耶和華。當耶和華告訴他們,不可進入迦南地,要回頭繞行曠野四十年時,他們又是不肯順服,堅持要上迦南地,結果是被亞瑪力人與迦南人打敗了。求主幫助我,能夠學習完全順服耶和華。就像以色列人在曠野時一樣,當耶和華的雲彩上升時,他們就拔營前行。當耶和華的雲彩停留時,他們就停步查紮營。

題目: v.13-19 百姓惹怒上帝,摩西如何為民求赦免?你有何學習?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