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林前15 -- 復活的盼望

Hold Firmly

W4  2011-12-29 (林前15)

經文: 哥林多前書 15:1-2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默想: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經由上帝的差遣,神的僕人接受差遣將這福音傳給福音朋友。當福音朋友聽到福音時,由於聖靈重生的恩典與內心的感動,用信心領受這福音。這就向一顆好的種子被撒到已經被預備好的好田裡,這塊福音的好田立刻歡喜將這福音的好種接納進入土嚷裡面,免得被天上的飛鳥啄食。這被預備好的好田地裡面那些會讓幼苗枯死的石塊已經被清除乾淨,所有的荊棘蒺藜也都被拔除了。這用信心領受福音的初信門徒,用信心依靠這福音來面對生活中各種試探與困難,並且堅持到底,就終必因這福音而得救。可見因信稱義一次抉擇的福音,還必須經歷因信成聖的一生過程,才能夠完成救恩的工夫。

題目: 50-58節說到復活的盼望是什麼?這對於你有何提醒與重要性?對於你面對死亡有何影響?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