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出33 -- 替我打破磐石身

Moses Hid In The Cleft of A Rock



W3  2011-05-25 (出33)


經文: 出埃及記 33:22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默想: 摩西要求見主耶和華的面。耶和華不只答應,還考慮到一個罪人,親眼見到聖潔公義的耶和華的面,所可能立時遭遇上帝公義審判而一命嗚呼哀哉的不幸下場。因此,耶和華特別找到一個有裂開穴洞的大磐石。耶和華要摩西躲在這個磐石穴中,還用手遮掩摩西。等耶和華走過之後,才讓摩西可以從磐石穴中,一窺耶和華的背面與榮耀。這是何等的溫柔與恩典。讓我想起那一首聖詩,替我打破磐石身,讓我躲在你裡面。感謝主耶穌的恩典。

題目: 對於摩西讓上帝求:「好在你眼前蒙恩」(v.13)、「求祢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v.18),上帝的回應如何?你有何感想與學習?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