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徒3 -- 彼得與約翰醫治生來瘸腿的人


The Healing at Gate of Beauty



W4  2011-06-02 (徒3)


經文: 使徒行傳 3:25-26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作: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默想: 彼得與約翰在聖殿美門附近奉復活的主耶穌的名字,叫一位生來瘸腿的人得到即時完全的醫治。當眾人好奇聚集來看這位得神蹟醫治的癱子時,彼得抓住這個難得的好機會,開了一個臨時的佈道大會。在這當中,彼得將亞伯拉罕蒙耶和華呼召,要讓地上萬民因為亞伯拉罕的後裔蒙福的應許,詮釋為這個應許如今成全在死而復活的主耶穌基督身上。這個祝福是要經由悔改並且相信主耶穌來脫離罪惡的綑綁。求主讓每位和平教會兄姊都能夠領受並且與人分享這樣的祝福。

題目: v.1-10 瘸腿的乞丐如何得醫治?對於我們有何屬靈提醒?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