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申26 -- 十一奉獻

First Fruit Offering

W1  2011-11-28 (26)

經文: 申命記 26:17-19你今日認耶和華為你的神,應許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聽從他的話。耶和華今日照他所應許你的,也認你為他的子民,使你謹守他的一切誡命,又使你得稱讚、美名、尊榮,超乎他所造的萬民之上,並照他所應許的使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

默想: 我們與耶和華的關係是一個互動的關係。當我們認耶和華為我們的神時,耶和華也認我們為他的子民。當我們應許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時,耶和華也照他所應許的,幫助我們去謹守他的誡命,另外還加上稱讚、美名、尊榮,使我們超乎萬民之上。一位至高至上、無限權能的神竟然願意委屈自己,與自己所親自創造的人類,平起平坐似的和我們訂下這個終身不渝的盟誓,感謝讚美主的恩典。

題目: 12-19節,關於十一奉獻的教導與意義是什麼?你有何想法與回應?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