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路8 -- 人生的風暴

Storm In Sea of Galilee

W3  2012-03-21 (路8)

經文: 路加福音 8:3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默想: 每次我想到主耶穌在世上三年半的遊行佈道以及教導門徒,我總是只有想到主耶穌所帶領那十二位門徒。這一節短短的經文讓我注意到,在主耶穌所帶領這一團遊行佈道團的背後,有一群姊妹們,默默的全力用自己的財物來供應支持主耶穌和他的門徒們的生活所需用。他們當中,除了希律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以及蘇撒拿之外,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姓名。但是我深信,天父與主耶穌的心中,一定牢牢記住他們每一個人的姓名。求主幫助我,願意做一個在背後默默支持別人,幫助別人完成主耶穌在他們身上的託付與使命。

題目: 加利利海上驟起暴風是常有的事,我們的人生亦如此,常有風雨、困苦。然,主耶穌出現的當下,不論多大的風暴亦能歸於平靜。試問,當人生的風暴襲擊你時,是否曾因有主耶穌的同在,而感受到平靜?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