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戰勝的榮耀

戰勝的榮耀

2015-08-05(三)

經文:詩篇第21篇  



圖片:

摘要:
這是一首凱旋的詩歌,讚美上帝已經為王成就大事,也再次宣告,沒有敵人能在依靠上帝的王面前站立得住。

情境描摹:
群眾瘋狂的高興唱歌,因為看見君王從戰場凱旋而歸,並大聲讚美著上帝的大能。

默想:
上帝為你的生命成就大事嗎?  這首詩歌雖然是為著國家處境所描寫的,不過我們生命的處境中,是否也同樣的面臨大小不同的戰爭呢?我們真實的經歷上帝成為我們力量與祝福嗎?

題目:
1.將自己生命的難處,一樣一樣的列出來交託在上帝的手裡。
2.以詩歌的內容宣告上帝必保守我們免於禍患。

本日金句: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詩21:7

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願我能時時頌讚你的名,願我真實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願一切攻擊我的人,都因為你的名而離去,因為,你是我的依靠,真實的幫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1 我要回應:

卯同學 提到...

每天我們會經歷許多外在世界的挑戰,
同時我們也常常遺忘內在上帝的同在,
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
在每一個生活的經歷中,
不論快樂與否,
都與主連結,
享受在與主同在的親密關係.